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喻黄叶小料《一盒烟》一宣

大事情出来了!!

当初面基时,我就如中邪一般悠悠说了一句:“我想约喻黄叶……”

还有标题是我们用yhy英文缩写瞎搜 然后最终敲定的)


水無涼奈:


来搞点事情!给大家欣赏文科与工科的经典之差【。

小料本,价格预计十多块,预售时间应该会在cp之前。

更多信息请期待二宣(●'◡'●)ノ♥



***Q&A***


Q1:喻黄叶?这个念头是怎么诞生的?

A1:“万恶起源就是那篇生贺!”(并未收录的《睁眼瞎》

“某天在水族馆,我说想约个稿子……要不干脆出个本算了……”

概括:为了约图而出本,顺便跟各位安利、分享如此美妙的三劈!




Q2:谈谈封面的灵感来源?

A2:“外封和内封是想利用天知道里面的场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封面是要开心的喻文州,与扉页缠绵的黄叶二人成鲜明对比,开篇就突出“修罗场”的虐心概念。”

——并且,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唧姓女士三番五次强调喻文州的笑容一定要幸福、灿烂,温柔。让画师对我们的恶趣味欲言又止,最终毅然放弃(遂换人……



Q3:还有什么要介绍的吗?

A3:“我觉得可以简单地用两张表情概括其中两位礼尚往来的主演。”

喻文州:

黄少天:



Q4:还有别的什么想说的吗?

A4:冷CP和冷CP是没有前途的。

这里给各位充分展示了:乐叶+方叶——……→喻黄叶

更冷了!!





最后,感谢大家对修罗场、牛头人和这样那样的【】【】的支持!

(可能并没有人)
(不管了,发完就跑)


评论(17)
热度(9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