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方叶】您有一封未读信

修完以后整合一下,放一起全部发出来了=L=

之后会收在个人志里,哼唧



有私设 时间上的设定上和原作有所出入 请无视这些bug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叶修前辈:

 

您好,我是呼啸战队的方锐。今天经过和兴欣的一番友谊赛,让我真是非常大开眼界。之前只听闻叶修前辈的战斗法师,是我们荣耀里的扛把子,如雷贯耳。想不到今天今天见识了散人的精湛技术,才发现原来天外有天,职业选手是没有止步的,让我和队员们都受益匪浅。

 

光看兴欣的整体水平真是想不出是今年刚建的战队,据说里面的队员都由您一手亲自挑选,让晚辈不得不钦佩前辈您毒辣的眼光,真是目光如炬啊。曾经多年来一直不见前辈露出尊容,今天一见,让人真是过目难忘。过往的几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叶修前辈的长相一直是论坛贴吧的月经贴,很多黑子都猜测您本人的长相是不是比较抱歉。不过我当然是和他们截然不同的,我一直坚信您的外表和您的技术一样,是相当顶尖的。果然见过以后,事实证明我是很有远见的。

 

兴欣里美女如云,叶修前辈真是好艳福,羡煞旁人。身为和尚庙的晚辈表示一点儿也不眼红。顺便非常八卦的问一句,苏沐橙和您的某些传闻也是荣耀圈子里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不知道媒体明天会发出怎样的稿件呢?应该是“一代战神叶修与女神苏沐橙天作之合羡煞旁人”吧?您长的这么讨喜,一定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

 

最后介绍一下我本人。方锐,男,20岁,177cm,身材健硕腰细腿长。玩的职业是盗贼,您要是有多关注全明星的话,就会对我有点印象的。但是可惜因为猥琐流派的打法限制,这一特长在擂台上受到了压制,没能展开身手,还是败在了您手上。虽说一般人输了都会免不了觉得懊恼,但是我能输给叶修前辈,心里是很开心的。若是有机会,希望叶修前辈能再多给我一些指点,晚辈必定虚心受教。

 

期待您的回信。

 

呼啸战队 方锐

20XX年X月X日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屁话太多看的人不耐烦的方锐先生:

 

看到你的来信,让我觉得非常毛骨悚然。里面的恭维和敬语太多了,还有很多语文老师看了可能会出来打你的成语。我也不是什么有文化的人,看了头疼。以后讲话建议简单粗暴,还是你们蓝雨训练营出来的都有这个臭毛病?职业什么的都是浮云,只要操作犀利,玩什么都是一样的,呵呵。

 

至于长相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中年人胡子拉碴的脸可以被你搜肠刮肚的想出这么多形容词来夸这也是让我浑身难受的理由之一。我和沐橙的新闻早就做了澄清,当然我相信是因为呼啸的训练太紧才导致你一直没时间多刷刷微博。我没有骂你的意思,我这个人说话比较直。

 

您对我的长相用“讨喜”来形容,虽然我也没读过几年书,但是这好像不是一什么用来夸奖人的好词语,真的很难让人觉得开心。这下我可以断定你是绝对没有女朋友的。或许你可以多看看词典,不至于以后拿去拍姑娘的马屁被扇一巴掌。女孩子的方面,我们战队的性向都是一致的,都是统一的荣耀女神,心中再也装不下他人,你懂的。

 

全明星这种事情我当然还是知道的,对你的印象特别深刻,毕竟年轻人里很少看见像你这样全身心都贡献给猥琐的。这点不仅是我,连荣耀里猥琐里程碑的魏琛本人都十分佩服。对于这点,你应该觉得骄傲。毕竟人家是猥琐一把手,在这方面从来没觉得输给他人过。

 

你这样输了以后还能自我开导开开心心的心态非常好,毕竟要是输给我就不高兴,自暴自弃的话,荣耀早就不用玩了。不是我自吹自擂,你也知道的。毕竟玩到我这种程度,是吧。你看看嘉世战队的孙翔,气多了影响大脑思维,魏琛那么欣赏你,大家都不希望看到你这样,你说是吧。

 

指点说不上,但是你年轻气盛,的确还有很多的成长空间。不过年轻人嘛,总是有机会的,若是对我们战队有兴趣,今后还想磨练技术的话,我们可以派出最近名气冉冉上升的包子入侵同学,你俩也是同辈,交流起来也会更容易一点,呵呵。

 

兴欣战队 叶修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尊敬的叶修大大:

 

既然你说不喜欢听我用敬语和尊称,于是我苦苦思量很久,最后决定这样称呼你。我对这个可是很~满~意~哦~

 

收到你的来信让我受宠若惊,打开邮箱的第一时间,我便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读完后,更让我确定叶修大大果然是一个看似冷漠,其实非常温柔的人,语气看起来似乎很不耐烦,但是却把我写的都仔细看过了,还一条条回复,果然你对我是非常有好感的吧(ゝ∀・)

 

这个叫做颜表情,据说可以迅速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大幅度上涨好感,不知道叶修大大感觉如何?

 

至于你提议的,让我和贵战队的包子入侵同学切磋一番,我自然是很乐意的,但是现在感情交流才刚起步,不如等我们的友谊再深厚一些,届时两个战队你来我往,岂不美哉?

 

叶修大大的意思我当然是明白的,但是以后可以不用这么别扭的来表达感情,这一点真的可以学学我们这些后辈,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说我是猥琐一把手,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驱使我玩盗贼的最大动力,要是行事光明磊落一点,我还可以去玩侠盗嘛,你说对不对。

 

其中的一段是在暗指嘉世战队的孙翔吗?让前辈您失望了,要是和他打起来,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大概会输的相当难看。但是叶修大大你要是肯提拔我一下,我不介意得罪这个新星和你统一战线。

 

近日来呼啸战队内琐事繁多,弄得我也很疲惫,让人见笑了。没能第一时间看到叶修大大的回信回复,深感抱歉。要是叶修大大觉得气不过,我深表歉意,可以坐庄请叶修大大吃个饭,顺便再面个基,您意下如何?

 

期待您的回信。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X月X日

 

 

 

两天不见越来越厚颜无耻的方锐大大:

 

不怎么样。为了让你也感同身受的体会到这两个字的肉麻之处,哥觉得可以也这么对你用一用。

 

看完你回信以后我的心情请参考标题。看来方锐大大不仅猥琐,厚脸皮的程度也是让人望而生畏。你对我的这一番形容,要是被老韩大眼话唠手残看见,大概没一个肯服的。在担心打不打得过孙翔以前,先想想怎么应付他们你看怎么样?

 

至于颜表情哥也会。=___,=怎么样?毕竟时代在进步,年纪大了也不能不跟潮流,你说对吧。

 

虽然不知道你在呼啸都受了什么样的培训,能从我的回信里里读出爱意来,想必童年一定有一段让人心痛的回忆,请大声说出你的故事。

 

毕竟是全明星赛后,呼啸也是大的战队了,忙一些也正常。不过你可以不用凌晨发邮件过来的,你们呼啸的这方面真该学学霸图,早睡早起,才能发育好革命的本钱啊。

 

之前的全明星赛我也去看了。林敬言落败一事对你们呼啸恐怕也有影响吧。不过我不是圈内人,就不多做评价。唐昊年轻气盛,倒是很有某人的影子。

 

马上到点要抢世界boss,就不多说了。兴欣马上也要崛起,转告老林一声让他别掉以轻心。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不知不觉我俩的来信已经有了半个月的时间,以我所见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更上一层楼,真是让我喜不自禁。既然如此,不如我们把交流的时间多搬一点到游戏里?叶修大大总是让包子同学和我切磋,昨天晚上连他都喊着和我打架没意思。哎,让我感到很伤心。

 

今天是愚人节,不知叶修大大这里怎么过的节?我这里的队友们尽拿些老把戏来折腾我,我觉得这是看不惯我的智商,把他们一些太老土的都拿出来说了一遍。和我这个猥琐大师玩套路恐怕还入不了我的眼。果然和一些大老爷们在一起就是没乐子,不像和叶修大大聊天这么开心。

 

兴欣的妹子那么多,就是过愚人节都要比我们这种土匪窝有意思。你总是说没有妹子,让我们不用这么酸来酸去,大概和大家的关系都很亲密,叶修大大真是洪福齐天,让我羡慕不已。

 

不过都是过节,为了表示心意,我特地在旗舰店给你买了一个礼物。小小心意,希望叶修大大能喜欢。

 

刚刚我打字到一半的时候,有气象台弹窗说H市近日有台风着陆,叶修大大务必注意安全。当然要是想顺路来看看我,可以在今天晚上站在大街上静候台风降临,让他往呼啸这里刮,我一定会打开窗户来迎接的。

 

还有一点让我很疑惑,蓝雨的训练任务是不是有点懈怠了?为什么每次不管兴欣在做什么,黄少天都能第一时间赶到附近去?我一直很想领略一下剑圣的风采,叶修大大不妨介绍我们认识一下,我也很期待和黄少天PK一分胜负。

 

最后要说一句,叶修大大,你昨天忘了在信尾说“傻X”,我想可能是因为你太忙了,抢boss之余也要注意休息(゚∀゚)

 

期待你的回信~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X月X日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让人非常怀疑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的方锐大大:

 

辜负你的期待,这里一如既往,该怎么训练怎么训练。

 

我虽然已经是个大叔了,但是还是知道愚人节是个怎么回事的,对于你寄过来的巧克力,还是酒心的,我只能理解是一次恐怖袭击。虽然知道情人节有送巧克力的习俗,难道现在愚人节也可以?巧克力还真是个万能的东西。顺带说一句,和大老爷们聊天没意思和我有意思,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对我挑衅吗?

 

可惜今天不是个好日子,哥好心把巧克力分给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敢吃。身为一个战队的队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队长可以这么无情。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我对未来的情谊表示很担忧啊。

 

你把呼啸叫做土匪窝,让蓝雨寺庙怎么办?这哥可不能忍啊。

 

台风的事情不劳方锐大大多心,我们老板娘早就把窗户锁的苍蝇都飞不进一只。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能扯到姑娘的身上去,我只能理解为春天来了,你心情躁动,这样对职业选手很不好,或许我得给老林打个招呼,给方锐大大多加点训练量。

 

我对蓝雨的内部不了解,不过在这点上我和方锐大大意见相同,或许蓝雨的平时内容真的太少了,既然方锐大大这么自告奋勇,不如就让你和黄少天两人天天PK吧,一举两得,老林和喻文州大概都会同意的。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对这句粗话执念那么深,听说是一种叫抖M症候群的病症。方锐大大今年体检做了没?记得验血之前先吃点洗衣粉,好蒙混过关。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原来如此,那我就放心了。我不知道原来叶修大大不喜欢吃酒心巧克力,看来我还是不够了解叶修大大,让我有点挫败。不过我会做好功课,今后一定会没问题的。

 

我没有特殊的癖好,叶修大大这属于人身攻击。不过我心胸宽广,就不计较了。

 

还有我真的不是春天到了春心萌动,只是因为旁边的人整天在我面前显摆着秀恩爱,让人有点羡慕嫉妒恨而已。

 

至于身体方面绝对没有问题,年轻正旺,绝对的生龙活虎,精力旺盛。不是虎背熊腰,好歹也龙马精神。成语用错了请不要见怪,我只是想表达这个意思而已。请叶修大大不要含沙射影的这样暗示我,我会理解为你对我男儿身的挑衅。不是我自夸,在同龄人之间,我发育的相当不错,叶修大大要是这样听了还有异议,下次面基的时候我们就约在澡堂见面真人PK一番如何?我可以提前寄一箱沐浴用品过来,一定身体力行告诉叶修大大,我方锐说话算话,老实巴交,从不胡说八道。

 

这一届比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近期因为战队安排,训练也会比平常多一点,可能不能第一时间回复,叶修大大多多包涵。在叶修大大看来,这一次的冠军谁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不用顾虑我的感受,我们战队也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恐怕还不够看。

 

不过我们犯罪组合也不是徒有虚名,就是赢不了,也要把他们恶心的再也不想碰到我才行。我的黄金右手已经饥渴难耐了!

 

叶修大大有没有考虑到时候过来观赛?要是你来了还能替我加加油,我的表现一定会如虎添翼。

 

期待你的回信。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X月X日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春天到来务必注意身心健康的方锐大大:

 

不麻烦你了,再弄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过来哥的头会疼。你知道当时那盒巧克力寄过来我费了多大劲才从他们嘘声里缓过来么?香烟倒是来者不拒,哥全部笑纳。中华利群黄鹤楼芙蓉王红双喜都可以,来者不拒。

 

看来兄弟们的感情生活对方锐大大的现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啊,整日恍恍惚惚,乱讲胡话。好在兴欣这里一窝的单身狗,大家都专注于荣耀女神,不会有扰乱人心的事件,让身为队长的我非常欣慰。

 

方锐大大看来非常渴望感情生活上的另一半?不过再怎么样也不能作践自己,在浴室里跳华尔兹。恕我年纪大了看不懂你们年轻人在说什么,不过女朋友的话,我倒是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是我三姑的二姨的表妹的老公的亲戚家的女儿,年纪和方锐大大相仿,叫袁钝。我不论看名字性格都觉得你俩是天作之合,神仙眷侣般的一对,哥下次给你们安排接触一下如何?想来方锐大大也能专注于正事了。

 

哥很享受这几天的清净日子,就是清净太久了,忘了方锐大大会寄信这回事,多拖了几天,方锐大大见谅啊。

 

冠军这方面说不准,毕竟比赛上可能性太多,像哥这样无悬念的太少,不好判断。蓝雨很难缠,微草发挥稳定,霸图么,你也懂得。还有另外新起之秀,哥话不说死,你身为呼啸副队长,讲这种话让队友看见了,他们会哭鼻子的。

 

太远,不去。你们好好玩儿。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这次最后的总冠军和预想中不一样啊,没想到轮回会成为最后的赢家。那个周泽楷平时文文气气的话都不会说,没想到一打起来操作那么犀利。轮回这次总算是扬眉吐气了,真是一匹黑马啊。

 

叶修大大看比赛了吗?我中间想着你会看,觉得不能让叶修大大失望,可是非常认真的比了啊!结束之后手都在抖。果然我一认真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害怕,你觉得我表现的怎么样?

 

比赛结束后队里的气氛总觉得有点压抑,可能是大家心里尽管有准备,对输赢还是很难看得开吧。这种感觉我也理解,大家不都想奔着冠军去嘛。想想,要是还差一步拿了个亚军,真是能把自己给噎死。

 

说起亚军,万能老二张佳乐要复出了,你看新闻没?之前老孙退役后他消息也淡了,现在微博上都是他要复出的消息啊,还挺高调,据说是要进霸图去了,叶修大大你的老对手那里啊。韩文清张新杰再加个张佳乐,这配置看着就很难缠的样子,明年的比赛看来会更有看头了。

 

不过孙哲平呢?张佳乐出来后很多人都期待当年百花再现,也不知道霸图和老孙两方面有没有这个打算。

 

比赛这段时间很忙,叶修大大你的加油信我今天才看见,果然我比赛时候那么认真是应该的~可惜最近太累了,我准备写完回信就去睡个一天一夜。

 

叶修大大不用太想我。比赛完了我时间充裕很多,后天我们约个时间,好好切磋一番怎么样?看在我比完赛很辛苦的份上不要再拿包子兄弟搪塞我了,我会很难过的。

 

期待叶修大大的回信。

 

20XX年X月X日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今天想不到怎么称呼的方锐:

 

虽然扫兴是一件很不好的行为,但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出来解释一下。“不要死的太难看”并不属于褒义那一类,方锐大大的比赛我们老板娘有在投影上面放出来,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太猥琐,不利于我们战队的小花朵健康成长,于是被我换成了微草的比赛。

 

比赛认真发挥是理所当然的事,正如你的脸皮像铜墙铁壁一样。

 

轮回真是发挥的相当好。周泽楷的实力有目共睹,江波涛一直不温不火的,这回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两个人搭在一起非常可怕。别的战队吃了这个亏,回去一定得研究他们研究个大半年的。

 

张佳乐我在前一段时间有碰到。那时候哥正在霸图策划件大事情,没想到会那么巧。虽说哥后来也有邀请乐乐加入我们战队啊,可惜人家不喜欢我这类型的,把我拒绝了,让我真的很受伤。

 

霸图现在应该是联盟里资历最老的一派了,哥没有针对他们年纪的意思,虽然这也是实话。加起来的意识和经验比别的战队确实是更有优势,但现在还在转会期间,张佳乐之后肯定还会有人陆陆续续交换,之后各路战队的样貌肯定也会变一变。

 

老孙的想法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尽管进霸图的期望和呼声最高,但老孙的手可能没法负荷霸图之后的高强度活动。可能会让记者们失望了。

 

切磋的事情哥有保留意见。可以游戏上碰头再说。

 

顺便说一句辛苦。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昨天队长和我们宣布了一件事情。他说其实霸图不仅邀请了张佳乐,也有邀请他。

 

整个战队都很难接受。特别是呼啸后面的股东,紧接着就喊队长去私下谈话了。估计是想讨论之后的待遇和福利。不过我很清楚,要是有用的话,队长今天就不会当众和我们宣布这件事了。

 

我其实能明白他这么做的原因:为了突破滞留期,为了拿冠军……我们大家心里不都是这么想的吗?但是我实在很难释怀,即使明白队长肯定为了下这个决定心里也一直很煎熬,所以之前队里的时候他才一直会那么压抑吧。

 

转会以后霸图除了那三个老将,又要再多一个老林,真是想想就让人起鸡皮疙瘩。光从阵容里就能看出对冠军的那种怨气。以前我看百花的双花组合被迫解散的时候,还真没想到犯罪组合也有一天不得不销声匿迹了。

 

叶修大大你说人生是不是就是会这么坎坷啊?真是不得不上了一课,突然感觉世态炎凉啊。不过再怎么样都没办法了,一切都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现在大家就等着看之后事情怎么变化。

 

让叶修大大看笑话了,可是我觉得要是再不和别人发泄点什么,自己估计就要爆了。我也只能和叶修大大发发牢骚,这种事情真是没办法和别人提,你不用往心里去。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X月X日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给不适合忧郁画风很奇怪的方锐大大:

 

你对老林的判断很准。他身为战队的核心,也是资历最老的骨干,要做出这种决定必然是最艰难的。老林走了以后,呼啸少了一名大将,肯定还会想方设法弥补这个空缺。

 

你和老林一起奋斗这么多年,是战友也是兄弟伙伴,他要走了,你一时半会儿不好接受。这种感觉我不是没有过,我也理解。不过他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他想做的事情,你们都还有无限可能。老林挑了个适合他的去处,你也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发挥。

 

你说你们战队明明那么猥琐流氓,怎么这时候都这么温情呢?你不好意思说,他也觉得愧对,这样不行啊,哥觉得有话还是得当面说清楚好,老林应该是没人可以抱怨的吧?

 

哥真不会安慰人,打这么多字怪为难我的。看我标题,你一忧郁起来这画风有点清奇啊,别就想着发发牢骚然后一个人玩深沉啊,要不今晚哥陪你去切磋切磋,发泄一下?让给哥来教教你猥琐这两个字怎么写怎么样?

 

今天绝对不喊我小朋友们出来和你打架了,哥用下限发誓,这次真的是我本人。

 

期待回信。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X月X日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不知不觉就时隔一年了,第一次和叶修大大寄信的过程我都还历历在目,想到我们两人从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的亲昵,真是让人忍不住觉得感慨和感动。

 

之前你复出的样子真是特别夺人眼球,挑战赛里也是大出风头,没能第一时间献上祝福,真是非常遗憾。我们战队里还有很多人嚷嚷回来干什么,早点退役算了,一点都不知道尊敬前辈。不过我知道他们肯定是害怕的,叶修大大要是上个微博就知道今天荣耀圈子里多大一场血雨腥风了。不过我已经把他们都教训过了,请叶修大大放心。

 

还有没想到叶修大大会为了付出做出这么大改变。竟然都上镜头直面采访了。这一次的全明星上我还以为你因为劳累消瘦了,电视上一看你好像最近日子过得不错,脸色也圆润了一点,真是让人放心。

 

这一次的叶修大大你真是实力吸引仇恨啊,微博上我拿到了很多你的表情包截图哦,很有意思,我拿来给你分享一下。当然不是我截的,都是霸图的粉丝干的,老对手就是不懂得手下留情。【图片】

 

话说回来,马上就到夏休期了,中间也没什么训练,兴欣刚挑战赛大获全胜,现在应该很有空闲吧,不如我们什么时候出去面个基?我这一年来在微博搜刮了很多H市的美食,不用叶修大大辛苦做东道主,我可以带着你出去畅游美食世界。

 

叶修大大觉得怎么样?要是你有更好的意见,也欢迎你提出来我们一起探讨。

 

这一届的冠军又是轮回。为什么人家长得帅个子高还可以拿冠军?请叶修大大解答我的疑惑,感激不尽。

 

依旧期待您的回信。

 

20XX年X月X日

呼啸战队方锐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一段时间不见越来越得意忘形的方锐大大:

 

方锐大大对写信这个未免想的太过完美了,我就先不泼你冷水。对于你一向来的厚脸皮,哥也不打算去纠正了。

 

比赛获胜是当然的。哥也和记着们都说了兴欣是一支最强的战队,可惜他们撰稿的时候没写上去,让哥深表遗憾。方锐大大的队员看来都很好管理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油盐不进,脸皮厚的踹也踹不走。

 

还有你的“圆润”这两个字让我很不满,哥认为这是对我身材的诽谤,我的脸是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的浮肿,建议方锐大大把邮件撤回重新回去写一下。

 

你可以来我们兴欣兜一圈,海鲜牛肉酸菜随便吃,附赠流黄蛋和火腿肠,剑圣大大同款,吃到就是赚到。

 

没想到自我感觉向来良好的方锐大大也会有这种想法。不过明年就是我们兴欣的了,你可以提前考虑一下到时候用什么表情。

 

看来你很中意这个表情包,很巧我这里也有你当初比赛时候的表情。苏沐橙提供,果然还是老搭档好。

【图片】【图片】【图片】

 

呵呵,果然很有意思。

 

20XX年X月X日

兴欣战队叶修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感谢今天在活动里你不忘记我的存在,特地还喊了我一起上线做活动。请不要用因为夏休期闲的蛋疼做借口来搪塞我。今天能和你一起做活动,真的特别高兴。虽说最后我们呼啸的又输了吧,但是没干系,以我和叶修大大的关系,碎片宝箱了,就是要我这个人我肯定也二话不说双手奉上啊!

 

今天的事情希望叶修大大就当没看见吧,挺不好意思的,都是队里的私事,摆到台面上实在太丢面子了。之前你在信里和我说过老林走了以后队里的第一把椅子肯定是我来坐,担子一下子落下来肯定受不了,我之前还信誓旦旦说什么没问题,现在想想真是太初生牛犊不怕虎了。这个歇后语没用错吧?

 

我才发现原来以前老林那么辛苦,不过我那时候可乖巧了,从来不犯事儿,应该还是挺给他省心的。说起来账号换了个主人这事儿我一直都没什么现实感,要不是他那拳头呀虎虎生风,我还真意识不到现在主人归唐昊了。

 

顺带问一句,可能会引起叶修大大反感,不过我真的挺好奇的,没什么别的意思,要是不合适的话可以不回复我。就是之前叶修大大不也是把一叶之秋给了孙翔,有没有什么不真实感?啊或许这个还是问苏妹子比较合适,毕竟她沐雨橙风一直陪着她到现在,一叶知秋就不一样了。

 

我就随便问问啊叶修大大,没什么别的意思。

 

期待回信。

 

20XX年X月X日

呼啸战队方锐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今天正经一把吧。我和唐昊不大熟,但是看过他几次比赛,他这个人性格如何还是多少知道一点儿。不大看新闻,只能说你带着他们也挺不容易。至于之前活动的事儿,虽说大家竞争上岗各凭本事,不过你挺厉害的,不算白费你以前几百封信里吹的牛皮。

 

当队长一直都不是什么舒服的活计,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好歹队长当了那么多年,听听小抱怨开导开导迷途羔羊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至于换号的事情,哥也接受了好几次采访正面回答过了,你嘴里口口声声说是我粉丝,怎么这个都没听说过?当心哥开除你粉籍啊。这种事儿呢,对我来说也就是重新开始而已。你现在这样挺悲观的,老林看了估计都得不认识你了。

 

这么认真问问题,哥当前辈的也不好当没看见就那么糊弄过去了啊,太不负责任了。不过这里真是不得不说一下,你当初刚开始发邮件的时候那满嘴哈喇子的德行,我还当你对苏沐橙有什么企图,现在怎么就变成顺口一提了,人生中春心萌动期过了?

 

20XX年X月X日

兴欣战队叶修

 

 

<来自goldrighthand@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多谢你的开导,心里舒服多了。其实实不相瞒,老林走后我就有种山雨欲来的预感。没想到这才不过一年时间就天翻地覆了,曾经我还以为呼啸会跟着我永远一起走下去,现在犯罪组合散了,而且还没有繁花血迹那么有观赏性,估计粉丝很快也就会淡忘了。这段时间里我一边和你同心一边努力开导自己作为一个前辈去接纳融入新人,但是事实是我才是被排斥的那个细菌,大概就和人体排斥外来入侵者一样,我第九赛季咬着牙想跟着大部队走,却永远是里面一个跛子,怎么也跟不上他们跨步前进。

 

或许当时和老林一样另寻出路才是正确的?实不相瞒叶修大大,我后头要和你说的可是连记者都还不知道的大新闻,你可不能出卖了我啊。我努力了这一年觉得没什么意义了,至少我该做的已经都试过,没什么再觉得抱怨可惜的了。说实话我有点想转会,或许现在就是那个我当初想不到的“遥远”,大概也是老天给推了一把让我是时候离开了。

 

呼啸大概也是时候血洗一次了。这一年里我虽说坐着呼啸第一把椅吧,感觉还是收获了挺多的,没有跟以前那迷迷糊糊什么也不懂的样子了。不过我还是蛮舍不得这儿的,估计需要几天攒攒勇气。叶修大大要是有什么好的建议,千万记得要和我这个后辈说一说啊。

 

那么就先写到这里。感谢你的回信。

 

PS叶修大大请你不要再用有色眼镜看我了,我真的不是那么好色的人啊,你看我真诚的双眼好吗?

 

20XX年X月X日

呼啸战队方锐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方锐大大:

 

这个当然没问题了。我今天连野图boss都没去抢,特地上网搜了搜这两年呼啸的消息,只能说呼啸发展的其实还是很不错,但是就和男女之间谈个恋爱讲究一样,你和呼啸羁绊很深,但是缘分已尽差不多磨完了。看你几百个字都软乎乎悲伤缅怀的,搞得我也浑身不舒服。荣耀圈子很大,容身之所却很小。要找到一个让你觉得开心,又充满未来和可能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

 

你最后这段话我算是看明白了,想我帮你物色物色可去之处呢?不过方锐大大你还真是生分,最开始认识时候那死皮赖脸厚颜无耻的功夫哪儿去了?之前不是一直叫叫嚷嚷吵着要来H市么,怎么机会真洗干净了端到你面前,你跑的又比谁都快了?我倒是有好的建议,轮回已经没有余力再去栽培新的职业选手,霸图倒是不错,但风险想必也不用我再赘述。四大公会皆有不同方面的难言之隐,稍逊一筹的战队倒是不乏你的好去处,但是这边就不得不再说一下了,方锐大大你怎么突然就怂了?说好的来H市呢?说话不算数了啊!

 

20XX年X月X日

兴欣战队叶修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消失了两天的方锐大大:

 

你的自我调养时间比我想象中还要久啊,难道说你们这样大大咧咧的性子出人意料的纤细敏感?哥特地给你准备了个大惊喜,结果打了个哑炮的感觉非常不爽啊。这里给你安排一下你看到这封信以后该做的任务表:

 

  1. 看微博。

  2. 打电话,我没有手机,这是苏沐橙的:138xxxxxxx,看到请第一时间拨打联络,以及平常请不要无端骚扰她。

 

请速回。

 

20XX年X月X日

兴欣战队叶修

 

 

<来自yexiu233@666.com的邮件>

 

亲爱的方锐:

 

H市是个好地方吧?本来你来了兴欣之后这邮箱就几乎再也没用过了,但是今天还是不得不拿出来一下。上一封邮件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你那时候电话打过来的声音你还记不记得,叶叶叶叶叶修?这封信我想了挺久了,打了大概一晚上才设置的定时发送,专门挑了这个日子。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讲话还油腔滑调的,偏偏对人有意思展露无遗。结果后来反而越来越怂了,难道是H市不是你主场,你就没胆子了?这样就太说不过去了啊方锐大大。

 

国家队首胜告诫后回H市感觉有种回到故乡的感觉,虽然你的根大概并不属于这里,但你已经是兴欣的一部分灵魂,拿到的所有成就、奖项都拥有你的一部分。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有种预感,即使当初你不先写信联络我,之后我也会把你拉拢来兴欣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直觉?


还想说点什么,但是觉得打字说这个实在太肉麻了,所以还是留到当面吧。更何况现在是训练时间,我在争分夺秒地写这个,万一被发现我就会承包兴欣一年里的笑点。 麻烦你收到信以后火速赶来xx路的xx九点xx楼x房间,逾期不候。


最后感谢你当初的来信。才成就了现在的我们。

 

20XX年11月20日

爱你的叶修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