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方叶本《一醉方修》REPO

早上习惯性刷LOF没想到看到的是粉红色的艾特!!!!!!尤其是当我看见是REPO还是来自我暗恋已久一直没勇气勾搭的来福太太时,这个粉色变成了我炙热的真诚的心,来福太太我爱你,我是你的饭!!!

【不要看我这么疯狂其实我平时都只敢偷偷的暗恋】
好了我先冷静一下。。能看到太太喜欢真是太好了TVT我超喜欢您的吴叶《如饥似渴》!!因为我自己写文爱抠细(mo)节(ji),所以特别佩服这种用简单的词句就可以让两个人的形象尤其丰满的文笔,而且感动不减,几行就能把人拖入语境【咦怎么变成了职业互吹】简直痛恨自己为什么不能画画简直恨不得把吴叶二人这样那样的腻乎画成图献给他们!!



因为是短篇集而且基本都是以前文的合集所以我是没过能收到多少REPO的,还能看到对《雨停之后》的评价简直意外之喜!!

本来还不觉得不过下面那一段排比真的很像说相声hh

以及肉,我当时也不知道会有那么多【x】在我印象里我觉得自己是没写过多少的,本子一出来的时候我就这个表情→真是营养非常不均衡

全都是短篇要写一篇评价特别死脑细胞,这个我深有体会,啊还是好感动能得到来福的喜欢,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文手最喜欢收到长评和REPO啦,来福的首页就写了这句话,而且经常付诸于实际行动,常在lof里看见太太各式各样的长评,不仅帮助我解读各种长篇连载内心戏,还推了很多的好粮!!

感谢世界上有来福太太这样的读者和作者,呜呜呜泣不成声字不成句,我再去嚼一遍如饥似渴!!

来福:

五月中旬收到的本子,其实在520进行REPO方能表达内心的热烈爱意,然计划赶不上变化

实在非常喜欢 @唧茸蘑菇汤 笔下的方叶!咱们也不虚伪了,开门见山地开始吹吧那就


封面很有意思,除了飘在空中的I LOVE U纸飞机,还有写着HELLO~的飞向叶修(上面还带个调皮的波浪号XDDDD),写着REPLY.的指向方锐,完全可以脑补方叶间的互动情景。

至于方锐书桌上的书,名字都是唧唧的方叶作品名字,实在是非常用心了。




原著中的方叶互动,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相声中的捧哏和逗哏,两人一唱一和,粘一块相处的时候特别喜气洋洋,整个空气都立即变得生机勃勃起来。

至于方锐其人,最打动我的是反差萌——玩的是猥琐流,人却倍儿纯情,一句“我靠沐姐姐你太讲究了我要爱上你了”,真是十分可爱又青春逼人,纯情老司机当如是。

毫无疑问,上述所说的萌点,也是写方叶的难点。

唧唧的文,我看的第一篇方叶是《雨停之后》,篇幅不长,内容主体是方锐跟叶修的雨间对话。

【方锐答得飞快】

【叶修斩钉截铁】

【方锐一本正经】

【叶修嗤笑一声】

两人的对话,一唱一和,猥琐又兼纯情,搞笑又充满少女心,完全满足了我个人对方叶CP的一切感受,实在非常打动我。

到最后结尾处。

方锐紧张结巴地问叶修“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叶修落落大方地说“好啊,等雨停之后吧”——实在是非常厉害了,人物性格跃然纸上,高潮处戛然而止却巧妙地呼应了题目,令人十分惊喜又意犹未尽。

白月光,自此难忘。

所以问我全书最喜欢哪一篇,我自然是要答《雨停之后》的,毕竟白月光,一见倾心


当然啦,收录的其它作品也很好,尤其是肉,各种PLAY都很好吃!婚纱PLAY、双方锐PLAY、风油精PLAY(?)、等等,令人非常满足!

话说感觉肉量真的好多好良心啊,收到本子后,我没看目录地随手翻开,是肉,津津有味看完,合上本子再次随机翻开,还是肉,实在是太棒啦

十分喜欢!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的喜爱之情,唯有比心了!向唧唧疯狂比心!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