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方叶]您有一封未读信·3

写到后面有点混了。。开始写的时候随便填了个月份 结果发现和原作时间轴对不上了。。= =

时间大家无视吧 只能求事件顺序上没问题了

脱坑太久可能有不可抗的bug【死人脸


<来自goldrighthand@163.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不知不觉我俩的来信已经有了半个月的时间,我看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更上一层楼,真是让我喜不自禁,既然如此,不如我们把交流的时间多搬一点到游戏里?叶修大大总是让包子同学和我切磋,昨天晚上连他都喊着和我打架没意思。哎,让我很伤心。

 

今天是愚人节,不知叶修大大这里怎么过的节?我这里的队友们尽拿些老把戏来折腾我,我觉得这是看不惯我的智商,把他们一些太老土的都拿出来说了一遍。果然和一些大老爷们在一起就是没乐子,不像和叶修大大聊天这么开心。

 

兴欣的妹子那么多,就是过愚人节都要比我们这种土匪窝有意思。你总是说没有妹子,让我们不用这么酸来酸去,大概和大家的关系都很亲密,叶修大大真是洪福齐天,让我羡慕不已。

 

不过都是过节,为了表示心意,我上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小小心意,希望叶修大大能喜欢。

 

刚刚我打字到一半的时候,有气象台弹窗说H市近日有台风着陆,叶修大大务必注意安全。当然要是想顺路来看看我,可以在今天晚上站在大街上静候台风降临,让他往呼啸这里刮,我一定会打开窗户来迎接的。

 

还有一点让我很疑惑,蓝雨的训练任务是不是有点懈怠了?为什么每次不管兴欣在做什么,他都能第一时间赶到附近去?我一直很想领略一下剑圣的风采,叶修大大不妨介绍我们认识一下,我也很期待和黄少天PK一分胜负。

 

最后要说一句,叶修大大,你昨天忘了在信尾说“傻X”,我想可能是因为你太忙了,抢boss之余也要注意休息(゚∀゚)

 

期待你的回信~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4月1日

 

 

<来自yexiu233@163.com的邮件>

 

让人非常怀疑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的方锐大大:

 

辜负你的期待,这里一如既往,该怎么训练怎么训练。

 

哥虽然已经是个大叔了,但是还是知道愚人节是个怎么回事的,对于你寄过来的巧克力,还是酒心的,我只能理解是一次恐怖袭击。知道情人节会送巧克力,难道现在愚人节也可以?巧克力还真是个万能的东西。

 

可惜今天不是个好日子,哥好心把巧克力分给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敢吃。身为一个战队的队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队长可以这么无情。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我对未来的复出表示很担忧啊。

 

你把呼啸叫做土匪窝,让蓝雨寺庙怎么办?这哥可不能忍啊。

 

台风的事情不劳方锐大大多心,我们老板娘早就把窗户锁的苍蝇都飞不进一只。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能扯到姑娘的身上去,我只能理解为春天来了,你心情躁动,这样对职业选手很不好,或许我得给老林打个招呼,给方锐大大多加点训练量。

 

我对蓝雨的内部不了解,不过在这点上我和方锐大大意见相同,或许蓝雨的平时内容真的太少了,既然方锐大大这么自告奋勇,不如就让你和黄少天两人天天PK吧,一举两得,老林和喻文州大概都会同意的。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对这句粗话执念那么深,听说是一种叫抖M症候群的病症。方锐大大今年体检做了没?记得验血之前先吃点洗衣粉,好蒙混过关。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4月1日


评论(6)
热度(59)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