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方叶]您有一封未读信·4

不知道几篇可以完结 尽快拉进度了。。



<来自goldrighthand@163.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原来如此,那我就放心了。我不知道原来叶修大大不喜欢吃酒心巧克力,看来我还是不够了解叶修大大,让我有点挫败。不过我下次一定会没问题的。

 

我没有特殊的癖好,叶修大大这属于人身攻击。不过我心胸宽广,就不计较了。

 

还有我真的不是春天到了春心萌动,只是因为旁边的人整天在我面前显摆着秀恩爱,让人有点羡慕嫉妒恨而已。

 

我的身体没有问题,绝对的生龙活虎,精力旺盛。不是虎背熊腰,好歹也龙马精神。成语用错了请不要见怪,我只是想表达这个意思而已。请叶修大大不要含沙射影的这样暗示我,我会理解为你对我男儿身的挑衅。不是我自夸,在同龄人之间,我发育的相当不错,叶修大大要是这样听了还有异议,下次面基的时候我们就约在澡堂见面真人PK一番如何?我可以提前寄一箱沐浴用品过来,一定身体力行告诉叶修大大,我方锐说话算话,老实巴交,从不胡说八道。

 

这一届比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近期因为战队安排,训练也会比平常多一点,可能不能第一时间回复,叶修大大多多包涵。在叶修大大看来,这一次的冠军谁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不用顾虑我的感受,我们战队也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恐怕还到不到顶。

 

不过我们犯罪组合也不是徒有虚名,就是赢不了,也要把他们恶心的再也不想碰到我才行。我的黄金右手已经饥渴难耐了!

 

叶修大大有没有考虑到时候过来观赛?要是你来了还能替我加加油,我的表现一定会如虎添翼。

 

期待你的回信。

 

呼啸战队方锐

20XX年4月2日

 

 

<来自yexiu233@163.com的邮件>

 

春天到来务必注意身心健康的方锐大大:

 

不麻烦你了,再弄些乱七八糟的过来哥的头会疼。香烟倒是可以来一点,中华利群黄鹤楼芙蓉王红双喜都可以,来者不拒。

 

看来兄弟们的感情生活对方锐大大的现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啊,整日恍恍惚惚,乱讲胡话。好在兴欣这里一窝的单身狗,大家都专注于荣耀女神,不会有扰乱人心的事件,让身为队长的我非常欣慰。

 

方锐大大看来非常渴望感情生活上的另一半?不过再怎么样也不能作践自己,在浴室里跳华尔兹。恕我年纪大了看不懂你们年轻人在说什么,不过女朋友的话,我倒是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是我三姑的二姨的表妹的老公的亲戚家的女儿,年纪和方锐大大相仿,叫袁钝。我看名字都觉得你俩是天作之合,神仙眷侣般的一对,哥下次给你们安排接触一下如何?想来方锐大大也能专注于正事了。

 

哥很享受这几天的清净日子,就是清净太久了,忘了方锐大大会寄信这回事,多拖了几天,方锐大大见谅啊。

 

冠军这方面说不准,毕竟比赛上可能性太多,像哥这样无悬念的太少,不好判断。蓝雨很难缠,微草发挥稳定,霸图么,你也懂得。还有另外新起之秀,哥话不说死,你身为呼啸副队长,讲这种话让队友看见了,他们会哭鼻子的。

 

太远,不去。你们好好玩儿。

 

兴欣战队叶修

20XX年4月5日


评论(6)
热度(66)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