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唧唧
暴躁派写手
错别字大王

[方叶]您有一封未读信·5

感情总算有进展了 顺便前排求个方叶梗 来自黔驴技穷没有脑洞的坑底群众

身为错字受 有虫请温柔的……


<来自goldrighthand@163.com的邮件>

 

亲爱的叶修大大:

 

这次最后的总冠军和预想中不一样啊,没想到轮回会成为最后的赢家。那个周泽楷平时文文气气的,没想到一打起来操作那么犀利。轮回这次总算是扬眉吐气了,真是一匹黑马啊。

 

叶修大大看比赛了吗?我中间想着你会看,觉得不能让叶修大大失望,可是非常认真的比了啊!果然我一认真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害怕,你觉得我表现的怎么样?

 

比赛结束后队里的气氛总觉得有点压抑,可能是大家心里尽管有准备,对输赢还是很难看得开吧。这种感觉我也理解,大家不都想奔着冠军去嘛。想想,要是还差一步拿了个亚军,真是能把自己给噎死。

 

说起亚军,万能老二张佳乐要复出了,你看新闻没?之前老孙退役后他消息也淡了,现在微博上都是他要复出的消息啊,还挺高调,据说是要进霸图去了,叶修大大你的老对手那里啊。韩文清张新杰再加个张佳乐,这配置看着就很难缠的样子,明年的比赛看来会更有看头了。

 

不过孙哲平呢?张佳乐出来后很多人都期待当年百花再现,也不知道霸图和老孙两方面有没有这个打算。

 

比赛这段时间很忙,叶修大大你的加油信我今天才看见,果然我比赛时候那么认真是应该的~可惜最近太累了,我准备写完回信就去睡个一天一夜。

 

叶修大大不用太想我。比赛完了我时间充裕很多,后天我们约个时间,好好切磋一番怎么样?看在我比完赛很辛苦的份上不要再拿包子兄弟搪塞我了,我会很难过的。

 

期待叶修大大的回信。

 

20XX年6月12日

 

 

<来自yexiu233@163.com的邮件>

 

今天想不到怎么称呼的方锐:

 

虽然扫兴是一件很不好的行为,但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出来解释一下。“不要死的太难看”并不属于褒义那一类,方锐大大的比赛我们老板娘有在投影上面放出来,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太猥琐,不利于我们战队的小花朵健康成长,于是被我换成了微草的比赛。

 

比赛认真发挥是理所当然的事,正如你的脸皮像铜墙铁壁一样。

 

轮回真是发挥的相当好。周泽楷的实力有目共睹,江波涛一直被别人给看轻,两个人搭在一起非常可怕。别的战队吃了这个亏,一定会回去做更细致的研究。

 

张佳乐我在前一段时间有碰到。那时候哥正在霸图做一件大事,没想到会那么巧。哥后来有邀请乐乐加入我们战队啊,可惜人家不喜欢我这类型的,把我拒绝了,让我真的很受伤。

 

霸图现在应该是联盟里资历最老的一派了,哥没有针对他们年纪的意思,虽然这也是实话。加起来的意识和经验比别的战队更有优势一点,但现在还在转会期间,张佳乐之后肯定还会有人陆陆续续交换,之后各路战队的样貌肯定也会变一变。

 

老孙的想法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尽管进霸图的期望和呼声最高,但老孙的手可能没法负荷霸图之后的高强度活动。可能会让记者们失望了。

 

切磋的事情哥有保留意见。可以游戏上碰头再说。

 

顺便说一句辛苦。

 

20XX年6月13日


评论(8)
热度(50)
© 霸王别唧 | Powered by LOFTER